月釀杯開箱照

一個多月前的開箱,完全忘了我還沒把它貼出來過。雖然我已經用了2次月亮杯了,但還是貼貼照片,留個紀念吧。


 包裹裡全部的東西。這麼多贈品真是太驚喜了。

月釀杯四件組合照
 第一次接觸月釀杯本人
 富有彈性的矽膠材質
 紙盒反面印刷的美麗花紋,且有雙面套膜,非常精緻
布護墊的表面材質居然是絨,和我以前用過的很不一樣

 漂亮的藍色收納袋,比我想像中的小且薄,不過很夠用了
桌曆

 我最愛收到的試用品
找小塑膠杯當作月亮杯消毒用的家。不過現在發現它略嫌太小

我漏拍了米爾頓消毒錠試用包的照片,只在第一篇的大合照有它的身影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葉小釵偶頭之溯源研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