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葉小釵週邊


以上是敗家目錄。以下是話不多的開箱。


午安枕可能是我這次買的所有東西中使用率最高的,我已經抱著它睡很多天了不過不敢一直把臉往上蹭,怕太快弄髒。枕芯蠻有彈性的,尺寸比我想像中的小,不過這樣也好,比較好收納。


人形書的新品只剩霹靂網有現貨,一般的網路書店大多沒了。
開數比想像中小(←一直把東西往大裡想),一樣比較方便收納 
整本書的厚度本來就比我想像中薄了,再扣掉兩頁厚紙板,實際頁數真的不多

而且有幾頁為了固定紙板與書體,用紙特別厚

可以替換的封面,原來人形紙牌是這樣玩的啊。不過人形紙牌沒辦法卡很緊,翻動的時候要留心扶著。
不過內頁少不要緊,裡面有好多太武釵的寫真。太武釵的衣服是我覺得最好看的一套,偶頭氣質內斂,溫柔清秀,安靜的美男子,我理想中的小釵就是這樣子啦❤️❤️❤️。每一頁寫真都有搭配幾句詩,第一頁的那一篇讓我🤩🤩。詠的真好哇!對對對,小釵就是有這麼好,教人如何不愛他😍😍😍。

內頁有很清晰的歷代武器圖(有些是照片有些是插畫),可以一口氣看遍武器造型的流變。最棒的是還有歷代造型年表,這是整本書中最有價值的。總地來說,這本真的收的很有價值。



因為滑鼠墊標榜的功能很多,讓我順理成章說服自己買下去。照理來說應該要多多使用啊。可是看看我現在的滑鼠墊……,我真捨不得把這麼漂亮的滑鼠墊弄髒啊。什麼?擦螢幕! 螢幕那麼髒我怎能拿小釵的臉去擦!

結果拍完照就包回去了,放在抽屜暫時捨不得用。

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收的公仔。我沒有收公仔的習慣,買了也不好意思擺出來,而且這是霹靂會會員限定,我要買也只能買露天上的轉賣物,那個價格實在讓人猶豫。結果這次雙十一開放非會員購買,我一時腦衝就……,唉,還是不要衝動消費啊。

素還真的公仔盒子上有印初登場的造型的偶照,那可是珍貴的影像資料呢。可惜小釵的盒子沒有印。不過我有找到一張,可能是最清晰的小釵初登場造型寫真了。
via  徐柄垣木偶聯合展覽館
公仔盒子意外的大



底座的塗色有作青苔痕跡的處理
跟底座結合的卡凖要出點力才固定得住

我覺得實物的膚色比樣品照黃很多欸,到底是實品太黃還是樣品照太白啦!而且近看會覺得眉骨太凸了。不過照片拍起來就沒那麼黃,眉骨也不明顯,所以這是在鼓勵我多多幫公仔拍照的意思嗎?

最後是我被邪惡消費主義日玩弄的故事。我為了用光優惠劵,自作聰明拆成兩個訂單,結果還花比較多運費,根本沒省到。
不過因此拿了兩張贈品,劍子仙跡的書卡,之後我會送一張出去吧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葉小釵偶頭之溯源研究